m6体育

m6体育:【学院新闻】我院法律系代表与上海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 洽谈法律教学实践基地合作事项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25动态浏览次数:327

我院法律系代表与上海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

洽谈法律教学实践基地合作事项


 2023324日下午,m6体育m6体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秋磊以及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环建芬等人前往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与律所主任蒋春律师等人就法律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事项展开洽谈。


洽谈会正式开始之前,蒋春律师带领我院代表参观了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并介绍了律所的概况、发展规划、专业团队建设以及律所的文化理念等内容。


会议上,蒋春律师对我院代表前来参观考察再次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了我校优秀毕业生,现任职于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的专职律师王鹏、张苏媛以及王明辉就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在校师弟师妹提出了职业寄语。

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秋磊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法律系未来的学科规划情况。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环建芬介绍了法律教学实践基地具体实施方案。法硕班导师张赫曦以及学生代表葛祎也分别针对法律硕士研究培养方式和学习方式进行交流。


此次参观考察活动圆满结束,双方拟定了初步合作计划,将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优势资源互助等方面深入合作交流,进一步助力学生实践教育的发展。




m6体育 -MBA智库百科-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