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6体育

m6体育:【学生工作】奉贤海湾旅游区二居委“灋灋驿站”正式成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06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积极探索公共法律服务新路径,提升群众参与度和获得感,我院与奉贤海湾旅游区第二社区居民委员会合作共建,于202333日上午,在海湾旅游区第二社区开展“三五”学雷锋暨核酸采样亭“再就业”启用活动,依托m6体育法学社,成立“玫瑰尚和”·灋灋驿站。



奉贤海湾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平;奉贤区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苏洁;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及全开放图书馆馆长杞万村;华东理工大学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莉丽及团委书记邵桐;m6体育m6体育团委书记庄越及法学社社长沈嘉玮;链家南湾地区区域总监及旅游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外卖骑手、清洁工等户外一线职工代表和居民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海湾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平发表讲话,对于核酸采样亭“再就业”提出建议与期望,希望广泛凝聚高校、企业等党建共建的强大合力,发挥核酸采样亭“再就业”服务为民功能,持续开展深入人心的志愿活动,加强基层治理。随后,由区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苏洁为结对单位授牌,m6体育法学社社长沈嘉玮作为“灋灋驿站”代表接受授牌。

灋灋驿站是学院不断助力上海法治建设的创新举措,依托“灋小宣”志愿服务团队,定期走进社区广泛开展线下公益普法活动,集法治宣传、法律咨询、人民调解、司法便民服务等功能于一体,让居民群众不出小区就能解决法律问题,有效打通法治宣传服务社区居民的“最后一公里”。

未来,m6体育m6体育、m6体育法学社也将继续积极与奉贤海湾旅游区合作,区校联动形成共同合力,让法治力量下沉到一线社区,服务社区综合治理,着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精细化水平,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师大力量。

m6体育 -MBA智库百科-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