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6体育

m6体育:【党建动态】哲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23动态浏览次数:85

    918日下午午,哲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哲法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哲法学院班子成员在会前,再次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了前期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并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讲述各自在党性修养方面曾做出的努力和感悟,并就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在今后以更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m6体育 -MBA智库百科-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