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6体育

m6体育:【学生工作】我院春季征兵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0-31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2022102814:00,m6体育春季征兵宣讲会在线上顺利举行,学院兼职辅导员牛乐和景浩铖、杨永政、施韦全、徐源四位退伍复学同学作征兵入伍政策宣讲和军旅生涯分享, 2022级全体本科生、部分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参加。



兼职辅导员牛乐详细介绍了参军入伍的条件及优待政策并告诉同学们要坚定入伍的理想信念,激励同学们在激流勇进中展示青春的风采。



景浩铖、杨永政、施韦全及徐源四位退伍复学同学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向大家展示了军人真实的生活,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提醒同学们想要穿上军装,就必须要承担起肩头的责任,承受住训练的痛苦,立志参军是一项无悔青春的事,号召大家积极参军入伍,投身国防建设,在军营中绽放绚丽青春。



通过此次征兵宣讲会,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国家征兵工作的相关条例和优惠政策,也更加明白了当代大学生应该为国家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我院能够有更多有志青年积极参与应征,保家卫国。


m6体育 -MBA智库百科-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