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6体育

m6体育:m6体育2021—2022学年学生奖学金评比实施细则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31动态浏览次数:10


根据m6体育学生手册关于《m6体育奖学金评审条例》的精神,在各班综合测评排序的基础上,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经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讨论,特制定本实施细则。


一、奖学金排名计算方法

   1、奖学金等级根据综合素质成绩高低排名。综合成绩=智育素质得分+德体美等得分

   2、智育成绩含所有八级计分课程,按平均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基本排序。

平均成绩计算方法:

 ∑(八级计分课程的学分*该课程成绩)/∑八级计分课程总学分。

 3、 一等奖学金:占学生数2%

二等奖学金:占学生数10%

三等奖学金:占学生数20%。

 4、 在计算“C、C+”的比例时,一个“D、D+”相当于两个“C、C+”,所有八级记分课程中“C、C+”的比例不超过50%。

 5、 奖学金评选按班级为单位,同专业各班级相互平衡,学院获奖总名额不超过32%。


二、一学年内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学生不能参加本次奖学金评比

 1、有违反四项基本原则言行者;

 2、受到任何一级行政处分或党、团处分者,尚未解除上述处分者;

 3、有严重违反社会公德行为者;

 4、学习成绩绩点小于2或当年有考试不及格;  

 5、综合测评德育分10分以下者;  

 6、大三大四的学生评奖学金时大学英语四级未通过。


三、本实施细则适用于m6体育2021-2022学年奖学金评比


四、本实施细则的解释权归m6体育学生工作办公室



m6体育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5


m6体育 -MBA智库百科-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