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6体育

m6体育:【学生党建】“我为群众解难题”之聚焦生活点滴 为民排忧解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15动态浏览次数:205

聚焦生活点滴 为民排忧解难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m6体育学生生活园区第38党支部聚焦校园安全、住宿生活、学术科研等同学们迫切关注的内容,切实开展“我为群众解难题”活动。

2021年4月,党支部在学生生活园区展开了问卷调查,汇集了同学们在学术科研、住宿生活、校园安全方面的迫切需求,之后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同学们在以上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此后,支部党员毕林丰同志作为西十五宿舍楼楼长于22日参加学校组织的“我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代表党支部向学校提出若干建议,并得到肯定回复。

2021年4-6月,党支部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秋磊老师结对并多次围绕“我为群众解难题”展开讨论。关于校园安全问题,东部园区已进行了维修管道的工程,现在东部园区也已换上了全新的路灯;同时姚老师建议学术科研相关问题可以通过支部内设岗定责解决,党支部计划于10月下旬邀请优秀学长学姐召开学术交流会,发挥朋辈引领互助功能。姚老师还强调当时我院学生最大的需要是改善住宿条件,他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目前我院住在西十五的全体同学都已经迁入东部园区东七宿舍楼,住宿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为更好地做到“我为群众解难题”,党支部通过面对面倾听学生心声,掌握学生困难,了解学生需求,切实开展我为群众解难题”,积极利用各种资源,寻求各方力量,为班级同学乃至学院同学向有关部门提出合理诉求,真正做到党有号召、我有行动,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文 园区38党支部)


m6体育 -MBA智库百科-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