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6体育

m6体育:【学生党建】我为群众办实事——m6体育“党员导师工作室”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15动态浏览次数:142

m6体育: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员导师工作室”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

为深入贯穿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m6体育m6体育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打造各系科党员导师工作室。在各自专业领域内,发挥优势,多措并举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扎根。

服务社会:多元创新,筑牢法治建设阵地

在依法治国理念的引导下,“蒋传光党员导师工作室”由m6体育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m6体育院长、博士生导师蒋传光教授领衔法律系一批党员教师和优秀学生党员成立,着力打造师大法治名片。年初以来,蒋传光教授已在上海各区县单位,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内容、特点及理论贡献”“中国共产党百年法治建设的探索历程及其成就”为题,开展了二十几场宣讲活动。

同时,法律系师生积极开展各类法律服务社会活动。刘作翔等一批党员教师开展了数十场专题报告,成立了“奉贤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院”、走进社区定期开展普法宣讲、走进各行业开展专题培训、讲座交流等活动。



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助力就业引未来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深度合作,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人力资源管理系的“李成彦党员导师工作室”分别与上海顺朝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城投原水公司开展校企共建合作,达成“校企合作、思想共促、党建育人”的共建目标。在后续的发展合作中,将不断深化提升校企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范围,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实现发展共赢。

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全员育人”的理念,持续发挥学院各系科“党员导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和专业优势,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m6体育党委


m6体育 -MBA智库百科-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