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6体育

m6体育:百年风华明斗志 继往开来创新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02动态浏览次数:12

为迎接我们伟大的党100周年的生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哲法学院全体党员于文科实验楼502室共同观看了本次大会直播。

中国产生了共产党,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在未来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依然会与人民一道风雨同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我们也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m6体育 -MBA智库百科-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