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6体育

m6体育:【党建动态】上海基层党建网首页报道哲法学院党委党建引领全员育人及成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5-07动态浏览次数:12

m6体育:



近日,上海基层党建网以“m6体育:学史力行当先锋,法治服务暖人心”为题,首页专题报道了我校m6体育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党建引领全员育人及成效。

m6体育坚持“党建引领,全员育人”的理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为引领,以共建共享为基。苑ㄖ畏务群众为抓手,植根基层,组织师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社会基层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的法律援助、法治宣传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做到学史力行,提升人民群众对法律志愿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在法治志愿服务中培育时代新人。



(供稿、图片:m6体育)

链接地址:https://www.shjcdj.cn/djWeb/djweb/web/djweb/index/index!info.action?articleid=ff808081788f397701793ca0bc0d0a2a



m6体育 -MBA智库百科-知乎